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一天三餐中,早餐常常吃得比较匆忙,午餐大部分都在学校吃,只有晚餐是全家人比较有机会聚在一起吃饭的时光。

平常在家里吃晚餐时,我都吃得很高兴,因为能与家人谈天说地一起共进晚餐,是最大的享受。我们家在吃晚餐的时候,会聊学校发生的趣事,还有老师和同学说的笑话。我的同学亦怡很会说笑话,她说:“有三个外国人,第一个外国人只会讲我们三个,第二个外国人只会讲吐司面包,第三个外国人只会讲还不快点。有一天晚上,有一个人突然死了,警察问:“是谁杀的?”第一个外国人说:“我们三个”警察又问:“用什么杀的?”第二个外国人说:“吐司面包”警察说:“跟我上警车,我要逮捕你们。”第三个外国人说:“还不快点”。我们笑翻了!爸爸妈妈听我的笑话,差一点喷饭。

不过爸爸和妈妈的工作忙碌,哥哥上了初中之后,有时晚上要补习,全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机会也就变少了。因此,我们家就有一个约定,每个星期日的晚上,谁也不准缺席,每个人都要到,所以我们就有了一个共进晚餐的时间了。

每个星期我最期盼的就是星期日了。因为全家人都在,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晚餐,一边交换彼此的生活新鲜事,爸爸、妈妈也能了解我和哥哥的大小事,有时不愉快的事,也能透过他们的意见而消除掉呢!

我喜欢晚餐的时光,但我希望爸爸妈妈,在工作之余也别忘了自己的健康,要多休息,让欢乐的晚餐时光,都可以快快乐乐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