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青绿色的青菜,薄薄咖啡色的肉片,和香气四溢的浓汤,放在圆圆餐桌上,让我垂涎三尺,那就是我总是充满期待的晚餐。

每次放学时,托着沉重的脚步走路回家,脚像千斤重,一踏进家门,扑鼻而来的香味,让我放开了整天的疲惫,心情立刻变得非常舒服,但我走到书桌前,看到堆积如山的自修和评量,让我的心情又马上荡到谷底,好像恶魔,逼着我要把他们写完,否则不准吃晚餐,但是妈妈的菜肴实在太香了,恨不得马上冲上前去问她到底煮好了没,让我没心情写自修,而且肚子早已饥肠辘辘了。写着写者,过了一个小时,我把功课写完了,我已经快要饿扁了,终于,妈妈突然喊了一声“吃饭了”!让我像飞出笼的小鸟一样,又像备释放的重刑犯,快快乐乐的冲下楼,看到爸爸、妈妈、姐姐、奶奶都早已坐在位子上,吃着五颜六色的美味佳肴,等着我坐下来,品尝这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而爸爸像被肉片变成的鬼魂缠上,一直狼吞虎咽的吃着肉柳条,但奶奶不受大家影响,还是细嚼慢咽,吃得津津有味,让人值得称赞。而我呢?把肉片、青菜、西红柿一起夹在饭里,一口接着一口,非常好吃,让我意犹未尽,一个接着一个都被我吞下肚了,直到饱了为止。

晚餐时光是多么开心的事啊!它像口香糖一样,在这个时候拉近家人的感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