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在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的时刻,路上的人也渐渐的多了起来。而我,匆匆的搭上母亲的机车赶回家,这段时光,正是一天之中我最盼望的时光。
每当饥肠辘辘的我,看见热呼呼、令人垂涎三尺的菜肴,就会忍不住想狼吞虎咽得把它们吃光光。虽然别人吃的是五星级的食物,而我们只吃粗茶淡饭,但有了父亲诙谐的笑语调味,原本的家常便饭也成了满汉全席。所以,每当母亲端出一盘盘香甜可口的食物出来时,都被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菜吃个精光。
母亲就像魔术师一样,常常霹雳啪啦的就把菜煮好了。在晚餐时,父亲和母亲都会问学校所发生的事情,我便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们,这让我觉得好温暖,有人关心我的感觉真好!在晚上时,我们都会聊天、谈心、说笑,所以我们家总是吵吵闹闹的。幸好,我们家很少有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不像一些有钱人,吃饭时只有寂寞和孤独陪伴着他。
一个人吃晚餐的时光和与家人共进晚餐的感觉实在是天差地别。但愿,我能永远和我最亲的父母共进晚餐。但愿,我们家能永远不要有浓浓的火药味。但愿,我们家的气氛能够永远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但愿,我们家能够天天都有缤纷、璀璨、愉悦的晚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