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在夜幕低垂的夜晚,绚烂缤纷的灯光照亮了整座城市。路上的人们熙来攘往,刚下班的上班族,刚放学的学生,每个人都显得疲惫。街道旁扑鼻而来的香气,温暖了人们的心防,带着饥肠辘辘的心情,准备回家享受温馨甜蜜的夜晚时光。
打开家门,香味四溢的晚餐,蔓延到整个家中,我卸下一天的疲劳,准备好好享用这顿可口的晚餐。看着妈妈俐落的巧手,我觉得妈妈就像一位魔术师一样,总是会拿出自己的独门秘方,“变”出一桌好菜。
晚餐时光,是我们一家人最常闲话家常的时间,那时我们会培养彼此的感情。那抹淡淡的幸福,连五星级餐厅都比不过,就算只是一般的家常小炒,但经过妈妈细心的调味,吃下肚的每一口都充满了温暖。一家人相聚在餐桌前享受晚餐,离开繁重的课业压力,任由空气安静的流动着,餐桌上弥漫着幸福的滋味,此时的我不是孤单一个人,而是拥有一家人相聚的幸福。
温馨甜蜜的晚餐时光,一直是许多人渴盼的,因为这能够让人卸下武装,让压力彻底瓦解,享受悠闲自在的时光,陶醉在幸福的时光!这幸福的力量不会消失,他会永远成为我活力的泉源,在失落时,只要想到晚餐时光即将到来,我就不再伤心。但愿,世上每个人都能享有这样的幸福,但愿它能弥漫到整个世界,温暖每个人的心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