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叮咚!叮咚”耶!爸爸终于回来了!每当全家都到齐之后,便展开了一天的重头戏——吃晚餐!

看着桌上令人食指大动的晚餐,每个人都垂涎三尺,快把整个家都淹没了呢!桌上有红萝卜炒蛋、炸鱼、丸子、鸡卷、冬瓜汤……妈妈的手艺真不输给五星级的师傅呢!吃着妈妈煮的爱心健康晚餐,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呢!每当吃着晚餐时,总有一股暖流流过心窝,让人感觉无比幸福。

而晚餐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红萝卜妙蛋,不一会儿就盘底朝天了。那红萝卜炒蛋的香味不断窜入鼻孔,香气弥漫了整个餐厅,红萝卜吃在嘴里的感觉真是甘甜,而蛋软绵绵的口感,就像天上的白云似的,好吃极了!每一次我们都要吃上好几碗,而妈妈的嘴总是笑得像个上弦月似的,嘴巴都合不拢呢!

吃晚餐时,我常常说许多学校发生的趣事和全家分享,常常把大家逗得喷饭大笑;爸爸也会说他和同事之间发生的事,有时是一连串误会造成的笑剧,有时是几句幽默的笑话,常让我们哭笑不得。我们也会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随着电视节目,一会儿大笑,一会儿叹气,而当新闻播出时,爸妈也会对我们机会教育,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对。在吃晚餐的时候,大家都能好好放松心情,把所有压力全都放下。

晚餐时刻全家如乐融融,能吃到那么可口的佳肴,又能让人好好放松心情,不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晚餐是我们全家人一起享受幸福的时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