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一天当中我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放学时爸爸来接我,一到家,还没开门呢!就闻到从厨房飘来的阵阵饭菜香,制造幸福的高手—妈妈,正在在准备今天的晚餐,要让我们全家沉浸在幸福洋溢的晚餐时光里。

上桌了,我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五颜六色的蔬菜、水果整齐排列在餐桌上,令我目不暇接。今天妈妈煮了我们全家最爱吃的照烧鸡腿、西红柿炒蛋、红烧鱼…,色香味俱全,让我们食指大动。大家立刻跑去浴室把手洗干净,跳上餐桌,一口接着一口的把妈妈的爱心吃进肚子里,妈妈看见我们满足的表情,脸上也多了许多笑容。

晚餐时,全家人会一起看电视,我最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或是看今天发生了什么新闻,有时我们会因为想看的节目不同而发生争吵、有时也会因为有趣的内容而哄堂大笑;姐姐会分享学校同学的笑话、我也会表演今天刚学的直笛曲子。只见爸爸、妈妈笑的乐不可支,更增添了晚餐时光的幸福滋味。全家人吃完饭一起收拾餐桌,姐姐洗碗、我负责擦餐桌和扫地,让爸爸妈妈好好休息。晚餐时光全家人欢聚在一起,一股股幸福的涟漪在每个人的心里荡漾。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读物力维艰”。在地球的另一端-非洲,有人为了寻找食物被野兽吃掉;更有人找不到食物而活活饿死。我们有幸福的家庭,还可以全家一起吃晚餐,我们应当要好好珍惜,更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家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