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咕噜咕噜……”这热水沸腾的声音从哪传来?是桌上的热水瓶吗?还是斯炉上茶壶?都不是,这是我的肚子闹空城计,贪吃鬼饿得在抗议的声音啦!

今天中午,午餐吃太少,所以下午上音乐课的时候,我饿得晕头转向,五线谱上的豆芽菜,老师滔滔不绝、口沫横飞的说明五线谱上豆芽菜的位置,我左耳进右耳出,饥饿像一只怪兽,吞噬我的专心和认真,头脑当机了不能运转,“当!当!当!”救命的铃声终于响起了。我马上飞奔回家,期待吃到妈妈的拿手好菜。

一回到家,妈妈叫我放好书包,吃点水果,再去写功课,我一下子就把全部的水果都吃光了,“轰!轰!轰”抽油烟机启动了,厨房里的交响乐开始演奏了,香气四溢。

妈妈说:“上菜了,快来吃饭。”我听到妈妈的喊呼声,立刻跑到餐桌前坐下来,我顾不得形象,狼吞虎咽,妈妈看我吃那么快,说:“别急!慢慢吃,你又不是饿了一百年。”我笑着说:“没办法,谁叫你的手艺这么好,煮的菜实在太好吃了。”

吃完饭后,我马上收好碗盘、洗好碗,帮爸、妈按摩,亲了他们一下,爸、妈开心的笑了,看见他们笑了,我也非常快乐,明天的晚餐时光,真令人期待,希望可以早点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