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美好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肚子好饿喔!晚餐吃什么?”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今天吃火锅。”妈妈开心的说着。“哇!太棒了!”“妈妈,我来帮忙!”妈妈负责洗丸子、玉米、白菜……等食物,我负责拿盘子和端洗好的食物上桌。由于我们两个人一起合作,才一会的功夫,桌上就摆满各式各样好吃的食物,有黄的、绿的、红的、白的……菜色真是丰富。看着这些未煮熟花花绿绿的火锅食物,早就让我忍不住的一直吞口水,真希望能马上大快朵颐一番。

“叮咚!”爸爸回来了,妈妈赶紧将香甜的大白菜放进热呼呼的汤里,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摆好碗筷,坐上餐桌,准备品尝这一锅色香味俱全的火锅大餐。“爸爸,我告诉你,今天老师说了一个好听的故事,故事是……”,“妈妈,今天我跌倒了,我会跌倒是因为……”,“下个星期周休二日,我们全家去南湖玩,……”“这个很好吃,宝贝女儿,来,这个给你。”每天我们家吃晚饭时,大家的话夹子就像广播收音机一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播放,同时欢乐的笑声也充满着整个屋子。

美好的晚餐时光,我除了享受丰盛的晚餐之外,还能将一天的喜怒哀乐和爸妈分享,有时得到安慰、有时得到鼓励、还有时得到奖励、得到最多的是满心的温暖。所以每天放学回家,我的肚子饿的咕噜咕噜乱叫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吃到妈妈为我和爸爸准备的香喷喷的晚餐佳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