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早餐时,我急急忙忙咬着一片吐司就走了,午餐我都在学校吃完了,而一天中我最期待晚餐时光,期待到就快要流口水了,肚子饿的“咕噜咕噜”叫,全身无力软绵绵。晚餐前我会先洗手再帮忙摆餐具,就要开始吃妈妈辛苦准备的美味晚餐。餐桌上有着充满香喷喷的晚餐,让我“食指大动、垂涎三尺”。特别是我最爱的糖醋豆腐,有了它,我会忍不住多吃了一碗饭。

晚上正在看书时,一闻到饭菜的香味我马上厨房问说我可以帮忙吗?妈妈马上把菜拿给我,叫我帮忙洗菜,切菜,打蛋,煮饭、炒蛋和煮汤。洗菜的时候,我不让任何一只虫留在叶子上,切菜的时候,我小心翼翼的,不然我的手指头就会变成配菜。打蛋的时候,我很专心的把蛋打进碗里,不然蛋壳浓汤就会出现在我的眼前。开动前我看到美味的菜肴好像在我面前跳舞,叫我来吃。开动时我边收看着我最喜爱的节目,边吃着我妈妈的玉米炒蛋,那又滑又甜的口感在我的嘴里散发开来,让一吃还想在吃。喝着我煮的玉米浓汤那甜的滋味,就像蜂蜜一样在我嘴巴里化开。有时候我们会在享用晚餐时,我们一家人会聊天。吃饭时我们不能挑食,每一道菜都是妈妈辛苦煮给我吃的爱心,吃饭时也要“细嚼慢咽”,不可“狼吞虎咽”。晚餐后我会帮忙收碗筷、擦桌子,我们一家人会一起吃水果、聊聊天,或是会到附近公园散步,消化消化。

今天的晚餐,我准备的好认真,又好久,可是有努力就会有代价,所以今天的晚餐让我有说不出的香甜。又顺便让我忘一切的烦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