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晚餐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我每天最期待的时刻就是晚餐时光,这是可以让我放松、让我快乐的时光,每到了晚餐时刻,我都希望时间可以延长一个小时,让快乐也跟着延长。

傍晚一到,每当听到妈妈的炒菜声,我都会跑过去帮忙,有时妈妈忙不过来,就让我帮忙挑个菜,或拿着锅铲炒炒菜,或让我加调味料、摆碗筷,我也学着妈妈的动作,尤其是挥动着锅铲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大厨师一样,可以做出让人垂涎三尺的大餐。

妈妈的拿手好菜是炒花椰菜,她先把花椰菜切成小块,清洗干净,放进锅里再加上一些肉快炒一下,最后加上调味料,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花椰菜就上桌了,饥肠辘辘的我一看到这道菜,就迫不及待的希望赶快开动。妈妈还有一道家常菜就是煎鲈鱼,妈妈都会先选一条新鲜的鱼,蒸一下,然后稍微煎一煎加上酱油和葱花,丰盛、新鲜的鱼就上桌了,只要品尝这一道菜,不管有多少烦恼都能抛到九霄云外,因为里面有妈妈满满的爱,我每次都能把它吃完。

有时吃饭我会和家人一起聊天,我们常常聊到菜都凉掉了,这时妈妈会马上催促我“快点吃!快点吃!”听到这句话我就会马上动起筷子,有时妈妈会要求我们能把饭菜吃光,才不会浪费食物,这时我也会乖乖听妈妈的话,把它给全部吃光光,妈妈就会露出甜蜜、满足的笑容。

妈妈就像一个五星级大厨师一样经常煮出好吃的食物,让全家人吃饱,我也要谢谢家人陪我度过晚餐的美好时光,更要感谢辛苦的妈妈,让我不仅吃到好吃的食物,也感受到家人之间温暖的爱和关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