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晚餐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呼!终于放假啦!在补习完美语课后,我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在行人道上。虽然已是夜幕低垂,但只要一想到回家后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饭菜,我就忍不住加快脚步,穿过公园,穿过骑楼,穿过大街小巷,归心似箭,只想要快点回到家,抱抱妈妈,撒娇的问她:今天晚上吃什么?想着想着,想得我口水直流了。

一踏进家门,我就看到妈妈正在厨房里忙上忙下。看到妈妈那么辛苦,我立刻丢下书包,到厨房里帮妈妈挑菜、洗菜,顺便把在学校发生的趣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妈妈一边和我聊天,一边教我打蛋和切竹笋的技巧,没多久,妈妈就像魔术师一样,把所有食材,变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光闻到那香气,就让我垂涎三尺了。

哇!菜上桌了,第一道菜是蔬菜蛋炒饭,五颜六色的蔬菜,就像打翻的颜料一样,点缀在金黄色的米粒上,让这道菜更有风味。第二道菜是青葱炒豆芽菜,细细长长的豆芽菜,吃起来脆脆的,而葱段呢,更让我食指大动!第三道是卤味,的面筋,正在我的嘴里快乐的跳舞呢!第四道菜竹笋蛤蛎汤上桌了,脆脆的竹笋和弹牙的蛤蛎,再配上一口“鲜”汤,真是人间美味!

我们一边吃饭,一边开心的聊着天,因为妈妈煮的饭菜实在太好吃了,所以全家人很快就盘底朝天啦!我们帮忙把碗盘收到厨房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放松身心,妈妈却还在厨房洗碗盘,让我打从心底,除了谢谢老天爷和农民,让我们有蔬菜、水果可以饱餐一顿,更感谢妈妈煮那么好吃的饭菜给全家人吃,今天的晚餐时刻真是令人难忘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