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前一段时间,在一个平静的夜晚,那时我在写功课,突然一声巨响,让我吓了一跳,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真让我担心。

原来是哥哥考试不好,被人骂,妈妈我书本重重的一丢,再一次巨响。一下子是妈妈说:“天天在玩,再不认真念书,真不知道你要怎样。”哥哥又回:“我很认真念书,你骂什么骂!”在一旁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妈妈气得跳脚大声说:“如果你真的有认真念书,为什么还考的那么烂呢!你天天都在说NBA,NBA的你倒是怎样。”哥哥不甘示弱的说:“我只想要休息都不行吗?”他们两个越吵越大声,最后妈妈都被哥哥气走了。

爸爸回来了,他看见坐在沙发冒着火的妈妈问:“怎么了?”“还不都是你的宝贝儿子成绩考差了,还跟我顶嘴!”妈妈回答。爸爸跑到哥哥的房间训诫一番说:“你去跟妈妈道歉,快去!”哥哥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到我面前,这时我告诉他:“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你别再跟妈妈吵了啦!”听到我跟爸爸都这样 说,他也只能去道歉了。哥哥走到妈妈面前大声说:“妈妈,对不起!”妈妈告诉哥哥:“下次不要再为了考试在跟妈妈吵架了。”

这一次的事情终于落幕了,大家和乐融融不是很好吗?在这一次的大吵中我知道了,家庭风波多么讨厌了,所以我再也不想听到吵架声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