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啪!”、“哇!哇!哇!……。”

我火冒三丈,狠狠的甩了弟弟一个结结实实的耳光,弟弟泪流满面、号啕大哭,我们兄弟俩因为一件芝麻小事而大打出手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记得有一次弟弟把我心爱的玩具“分尸”了,变成一堆“破铜烂铁”,叫我好心疼!好生气!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狠狠的毒打他一顿。那个爱哭鬼,真不禁打,才碰他一根寒毛,眼泪就像水龙头一样,唏哩哗啦的流下来。奶奶跑过来问︰“不要哭,不要哭,没事干嘛哭?”,弟弟竟恶人先告状,还添油加醋,颠倒是非。然后,奶奶就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怎样这么不懂事,还欺负弟弟?弟弟年纪小,不懂事,你要多多礼让弟弟。”,这句话让我很不服气,天理何在?错的又不是我?不过,既然奶奶出面了,不看僧面也看佛面,我就忍气吞声,一直忍着、忍着。

事后仔细想想,其实奶奶说的也有道理。古语云:“兄友弟恭”我对弟弟这么凶,弟弟又怎么会尊敬我这个哥哥呢?我自己的脾气也太火爆了,动不动就勃然大怒,一件玩具比得上手足的缘份和亲情吗?

古人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只要忍一忍,事情就会慢慢的过去。现在,每当我和我家的那只“顽皮豹”弟弟吵架时,我就会想起这句话;所以,这句话让我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我和弟弟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也让伤人的生气从我们的身上烟消云散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