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我们家一直是和乐融融且温馨美满,闲暇时全家会聚在一起泡茶闲嗑牙,三不五十也出外渡假,我们是大家公认的幸福家庭,可是在幸福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丝丝的无奈.

我们家偶尔也会发生父母的小争执,但这些小风波都不算什么,去年暑假,我们家发生了一件,有史以来惊天动地的大风波,想要了解这个“独家大新闻”吗?来吧!跟着我一起进入时光隧道,回到当时的案发现场吧!

话说在去年的暑假,妈妈正为我跟妹妹的教育问题伤脑筋,而奶奶不懂现在的教育环境,却老是喜欢干预妈妈的教育方法,例如:妈妈从小培养我跟妹妹的阅读习惯,以致于我现在“爱书成痴”,可是,奶奶却斩钉截铁的认为妈妈整天逼我看书,还有,课业上不懂得地方我请妈妈协助,前三名的佳绩,奶奶也会认为是妈妈赶鸭子上架,我热爱音乐央求妈妈让我学琴但也被奶奶曲解,奶奶不知道妈妈教育我们的辛苦.

奶奶对妈妈一再误解,妈妈碍于伦理,也不好对奶奶多说什么,只能自己伤心落泪,家里好一阵子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妈妈变成了一颗不定时炸弹,我彷彿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瀰漫在家里的空气中,5.4.3.2.1.“砰”炸弹终于爆炸了,倒楣的爸爸,一边得安抚妈妈,一边又得跟奶奶沟通,出动了许多人,但是奶奶 不肯听“谏言”我们都觉得很无奈.

我觉得妈妈和奶奶都是为我跟妹妹好,妈妈“望女成凤”,而奶奶“疼孙子”,希望我们有个快乐的童年.但我还是希望奶奶不要再让妈妈受委屈,因为如果没有妈 妈的用心带领,就没有现在的我,而奶奶的关心疼爱,也让我的童年多彩幸福.愿老天保佑!这样的家庭风波,不要再度上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