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今天一早妈妈就为了我和妹妹抢衣服而气得火冒三丈。整件事情就是这样:因为今天要去外婆家,所以我和妹妹起得特别早,这一开始都是很和乐的,起争执的地方就要开始了,我和妹妹特别“研究”今天的穿着,谁知道平常默契很不好的我们,居然看上了同一件,这怎么办呢?猜拳好呢?还是抽签好呢?最 后我们採用了徒手战法——猜拳。本来就是“拳王”的我,想当然耳,就赢得了战利品,而洋洋得意。却万万没想到这背后隐藏着一股火山爆发的浓浓火药味。

在回外婆家的车程上,我得意忘形,看到妹妹“愿赌不服输”的表情,让我更开心。没想到妹妹不知哪里来的音量,朝我说了一大串话,就好像参加演说的同学,把稿子背得滚瓜烂熟,一点都没有中断,妹妹那温文尔雅的个性变得暴跳如雷,而她那笑容满面的小脸蛋变成凶神恶煞,我面红耳赤的呆坐一旁,连爸妈都不敢说话。一 路上原本充满欢笑的车子,顿时变得鸦雀无声。幸好,聪明的哥哥,突发奇想的搞笑起来,才恢复和乐融融的幸福家庭模样。

经过这次事件后,我才慢慢发觉,再怎么和乐的家庭,也会有争执。我和妹妹一向相处得非常好,没想到今天居然也会吵架。所以我决定,在未来的人生路程中,要将“争执”化为“快乐”。这也让自己和别人之间的误会减少,更能拉近亲朋好友之间的距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