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在家里,我和爸爸妈妈,平时有事总商量着做,从不争吵。可是这几天却风云突变,他们谁也不理谁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爸爸妈妈各领到一笔奖金,合起来数目大概有8000多元吧!其实我听了这个消息也挺激动,这么多钱,总有我的一点好处吧!
看样子,爸爸妈妈都想和我搞“统一战线”,妈妈觉得给我买东西,,一定会得到我的支持,便理直气壮地问我:“吕游,你说到底买啥好?”看!轮到我了吧!该实现我的愿望了:我早就想要一辆滑板车,和妈妈说过好几次,都没能如愿,这次真是“天赐良机”呀!所以顺口就喊:“我要买辆滑板车!”妈妈和爸爸都没有表态,那或许是默许了吧!我暗自高兴。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复去睡不着,我想了好多好多。激动之余,爷爷的影子总在我脑中闪现:爷爷拼命劳动,挣钱供爸爸上学;妈妈生病了,爷爷提着满满一篮子营养品来看她;小时候爷爷又那么喜欢我,我要啥,他就给我买啥……现在妈妈有钱了,为什么不去看望一下乡下的爷爷呢?想着,我翻身下床,拧亮台灯,写下了一篇《我的爷爷》的文章。上面写了爷爷的勤劳、朴素,关心我们全家等等让我们难忘的往事,最后写出了我的想法。写完后,我把它悄悄地放在妈妈的钱包里。
第二天,爸爸妈妈不吵嘴了,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星期天,爸爸妈妈给我穿上整洁的衣服,说:“走!下乡看爷爷去!”我们高兴地出发了,爸爸的摩托车后面还驮着一台“创维”电视机,我望着妈妈,会心地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