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在一个温暖而又宁静的下午,那一天的下午对我来说,似乎是最快乐的时光,那是我们全家曾经好久没有在一起玩乐的一个下午。

我们家的妈妈,是一个随性的妈妈常常很糊涂;我们家的爸爸,是一个不曾有任何自己主见的爸爸常会心不在焉,我们家是一个每天都和乐融融的家庭,虽然我们常常把家里搞得七零八落。啊!这让我想起一个搞笑卡通,“我们这一家”,想必有看的人就一定知道!还满有趣的,说明了在一般的家庭里,所会发生的状况,其实里面的人物就很像我们家喔,就很生活化,还有怎么解决他们眼前的这一切难题。照映现实的家庭,如果把题目转移到我们家的话?嗯!大致上也差不多。

在那一天,是礼拜天的下午,感觉上好不热闹。休假的妈妈和休假的爸爸,不知道为什么,平常都会睡午觉睡到饱的爸妈,今天竟然失眠了!哈哈!这让我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玩游戏,所以呢我们全家就一起谈天、一起玩游戏,但是平常随性的妈妈玩起游戏竟然那么专心,哇!太出乎意料了!而我们家的爸爸呢,还是一样从不紧张,还边抽烟边说:“看我抽的烟是属于我自己的格调。”说穿了,是在说冷笑话啦!可是一点都不好笑。而我自己也还满紧张的,可是这毕竟是游戏啊!又不是比赛。

当然!最用功的人就最有可能拿第一啊呀!你们猜是谁呢?

这一天让我的印象深刻,也留下了深刻的回忆,也让我觉得,我应该要更要珍惜家人,直到永远。家人的鼓励一直是我最大的勇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