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黄士益!”姐姐尖锐刺耳的声音震耳欲聋,一声接着一声,在我的耳边不断的缭绕、重复……。我赶紧武装起自己。

姐姐手持 “无敌臭拖鞋”,狠狠的向我丢过来,我赶紧拿起书包里的课本当盾牌,往前一挡,就把姐姐猛烈的攻击,轻而易举的挡住了。姐姐用无情的眼光,冷冷的说:“好身手!”接着,姐姐拿出我最近刚买的二把“火鸟牌BB枪”往我身上扫射,幸好我赶快躲进我的房间。我拿出我珍藏的“机关自动笔”轻轻按一下,笔头像 “小李飞刀”,飞到爸爸的房间。姐姐一听到爸爸的房间有声音,便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我这一招“声东击西”果然奏效。

“哈!哈!哈!哈!”我狂傲的笑着。姐姐就像落网之鱼,正好来个瓮中捉鳖。我骄傲的说:“换我进攻了!”接着我把房间门关起来,拿出红外线BB枪,从门缝射进去。

“唉呀!唉呀!”姐姐一直惨叫着。

我开了二十枪左右,爸妈刚好从外面回家,我只好把门打开,放姐姐一马。姐姐气呼呼的瞪大眼睛,不发一语的走开了。一场才刚开打的战争就这样草草结束了,实在不过瘾。失去敌手的我,变得好孤单!好无聊!

后来姐姐都不理我,我这才知道,姐弟之间应该互相友爱、彼此包容,而不是互相打来打去。不过,也因为这一场场小小的家庭风波,让我们更懂得珍惜手足之情的可贵。我想,失去旗鼓相当亲蜜的战友,日子肯定是非常枯燥、无聊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