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正在洗手台边刷着牙,妈妈悄悄的走到我身边,指着一堆脏衣服,缓缓的说道:“那些衣服等一下要拿去洗衣机喔!”我爽快的回答:“好!”之后,妈妈就回去房间里休息。没想到,我的脚一踏出浴室,立刻把妈妈刚刚所交待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但是,妈妈是不会就此罢手的,不到几分钟,我就从房间的隙缝中听到妈妈振振有词说:“洗衣机还是空的喔!”“惨了!我还没把衣服拿去洗!”我慌张的打开房门,说声:“喔!”就把门关起来了。

我赶紧收拾衣服,三步作两步,冲出房间,就像一只飞跃的羚羊似的往楼下冲,“哎!又没关电灯,回去关吧!”我心想着,便抱着那堆衣服再次回房间。奇怪的事——我这个迷糊鬼今天竟然浑水摸鱼,一关电灯就跳上床睡觉,一点儿也不把妈妈的话放在眼里,也没想过妈妈什么反应。

隔天早上,妈妈面红耳赤的走到我面前,张她的大嘴,破口大骂:“快把衣服拿去洗!”我张开那双疲累的眼睛,首先看到妈妈,接下来是看到那个正在嘲笑我的太阳,犹豫了一下,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迈开脚步,将衣服拿去洗。

后来,妈妈就开始碎碎唸,一会儿说我怎样,一会而又说自己的辛苦,大家都知道,大人在骂小孩时,小孩子是没有插嘴余地的,我听着听着,觉得很烦,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这个哈欠,竟有火上加油的效果,妈妈因此说得更起劲,也使死气沉沉的早晨更增添了一些“风味”。等到妈妈的三寸不烂之舌再也编不出任何话之后,我才望着天空,看着一缕一缕的白云,觉得刚刚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