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哈秋!”我好像感冒了……爸妈带着我到小儿科看医生,我的恶梦从此开始,从小就怕吃药的我,现在遇到了一个大麻烦,医生给我的药丸,我吞了很久还是吞不进去,害我被妈妈骂。

“你吞一颗药花了这么久的时间,我真是佩服你。”看到妈妈气急败坏的催促,我不禁哭了出来,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看到我哭就说:“只是吃药而已,有必要那么凶吗?”妈妈不服气的骂了回去:“吃药又没有很难,他却吞了半天,难道不该骂吗?”爸妈两人开始吵了起来,争得面红耳赤,我一紧张,嘴里的药也进到肚子里了,可是爸妈并没有因此停止,我既担心又害怕,都是我的错,因为我爸妈才会吵架。

爸爸到楼上后,吵架声终于停止 了,只是妈妈的气还没消,在客厅的姐姐马上就遭殃了,“还在看电视,不用看书了?”妈妈责备着姐姐,无辜的姐姐只好回到房间乖乖读书,此时家里弥漫着一股 沉重的气氛,没有一丝的声响,感觉好灰暗、好阴森,我不喜欢原本温馨、热闹的家因为我,变得安静而不快乐。

虽然一场家庭风波很快就过去了,但 是也让我感觉到人跟人之间多少都会有摩擦,人一旦生气,说话的口气会变得不好,甚至还会伤害到别人,当我们与人有某些争执时,应先保持冷静,以免口出恶言,以开阔的心胸,创造快乐的生活,经过这次的风波,我吞药的速度不但改进了,家人也减少了争吵,所以古人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我还是喜欢和和乐乐、没有争吵、充满温暖的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