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放学回到家,我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叫骂声,原来是弟弟又忘记带学用品回家了。

我的弟弟是一个十分迷糊的人,常常会忘记把课本或铅笔盒等物品带回家, 有时也会故意弄哭妹妹,甚至还会偷改联络簿来骗爸妈!今天,他又被妈妈发现他忘记带课本回家,依照惯例是罚写二十遍,妈妈告诉他也要将以前的罚写补完,晚上要检查。刚开始弟弟确实有乖乖的写,可是后来,他又和妹妹玩了起来,连我的劝告他也不肯听。结果,当妈妈要检查时,他才写了一点点,所以,妈妈立刻拿起衣架,狠狠的朝弟弟打下去,弟弟马上放声大哭,然后我就躲进房间里写考卷,避免遭受池鱼之殃。虽然妹妹赶紧坐下来写功课,但还是被妈妈骂了,待妈妈稍微打够弟弟后,她立刻改用骂的,并叫他马上写,并在旁监督,只要他稍有懈怠或写太丑立即骂人。就这样,弟弟和妹妹慢慢的写,妈妈则在一旁看,有时也会骂弟弟几句。最后,弟弟终于写完了,而这个家庭风波,也算是结束了。

我觉得弟弟很不应该,犯错了就是要接受处罚,但他还是一直玩,难怪要被打了;不过大家平日多关照他一点,就能够防患于未然。总之,正本清源的方法就是——请弟弟不要再这么迷糊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