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我的家庭真可爱,幸福美满又安康。”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和乐融融的家庭,但是相处再亲密的人,有时候也是会发生一些小小的争执,而引起了争吵。

有 一次因为我,而使和乐融融的家庭有了一些小争执,就是十月六日星期四回家的时候,我突然想要一台MP3随身听,于是我并满心欢喜的跑去找妈妈,妈妈看见我高兴的跑过来找她,并问我:“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为什么那么的高兴啊?”我说:“因为我想叫你买一台MP3随身听啊!”妈妈又问:“你为什么想买一台 MP3随身听呢?”我回答说:“因为我喜欢听音乐嘛!可不可买给我啦?拜托你啦!好吗?”妈妈说:“可以呀!……”我还没等到妈妈说完我就高兴的欢呼着,妈妈突然又说:“可是……”我一听到可是就抢着说:“为什么还要说可是呢?你不是已经答应了!”妈妈说:“买给你也是会有条件的,因为我是要花我的钱买给你呀!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的条件不会很难,只要你用心读书,考前三名我就会买给你,而且这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喔!加油!好好努力的读书,一定会成功的!”我听完了有一点失望,不过我会努力读书的。

这一件事情,让我想起胡适先生说的一句话:“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所以妈妈说对了!要先有努力,才会有礼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