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风波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的家庭真可爱,幸福美满又安康”。这是一首众所皆知、耳熟能详的歌谣,歌词描述了家庭和乐、幸福的情景。虽是如此,但也曾发生过争执,引爆了一场家庭风波。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偷看故事书,被弟弟发现了,弟弟说要告诉妈妈,我顺口回他你好坏喔!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唇枪舌战起来,吵得不可开交,终于惊动了妈咪,我们还扬言要分房间,都不想和对方共处一室。妈妈被我们气得火冒三丈,罚我们面壁思过,还要我们鞠躬道歉、握手言和,害得我俩相拥而泣、啼笑皆非。妈妈说:“家里就你们俩个小萝卜头,该有的都不比别人差,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再不懂得惜缘惜福、相亲相爱,那就学三只小猪出去自己盖房子好吗?你们还小,同 一房间可以互相照顾,等姐姐上初中后,自然会分房,让你们有自己的房间,何须急于一时呢?”当时我们被训得哑口无言,不知所措。最后,在爸爸的解危下 ,彼此原谅了对方,圆满结束了这场风波。

事后,我觉得很后悔,是我自己不对在先,没有好榜样,也不该和弟弟恶言相向。弟弟也觉得自己太过于得理不饶人,而忘了互相尊重。其实我们大部分的时间是相亲相爱的,经过了这一次的教训,我们都不希望再有口角,都不想再争执了,因为吵架后还是要天天在一起呀!何必伤感情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