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议论文
导航

拥有

2018-02-08

初中议论文900字

“非洲难民都三餐不继,衣食匮乏;且每天光被饿死的人就达……”电视常有这样的报导,看了就令人心酸,它们真是可怜,生下就饱受痛苦。反观我,我不仅拥有健全的身体、爱我的人,还有助人的能力……我真的拥有很多。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健康的身体。我有一双万能的手,能在它的帮助之下,化身为文字裁缝师,一针一线,将思想、创意编进去,织出一匹匹缤纷灿烂的布;我也一对明亮的眼,我能利用它,在花园间观赏一株株奼紫嫣红,也能让这世界的每一点色彩,呈现在视网膜上;我拥有一双清晰的耳,能听见作家内心的想法将每一个蕴藏着情感的音符,深深的体会;我拥有两只健步如飞的腿,让我能在各个小山上留下足迹,在跑道上成为辉煌之星。健全的身体总为我带来便利,但像……,它们五体不完全,无法像我们,能自由自在的做一些对我们而言稀松平常的事,相形之下,我拥有很多。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满满的爱。早晨起床,母亲为我做的爱心菜色,让我补充好爱的能量在去上学。在学校,老师也秉持“传播知识,就是传播幸福”的信读,将它的所见所闻告诉我们,让我们知是满载。下课,同学会分享着它的饼干,得到的我既开心又满溢爱;我们也一同在操场上驰骋,跌倒了,他又会扶我去卫生室擦药。回到家,全家人在一起享用晚餐,讨论一天的趣事,享尽天伦之乐。躺在床上,发现我能舒服的躺在家,不受北风折磨,也是爸爸的爱啊!回想着我拥有的爱,不禁感到一股暖流流过心坎。我喃喃的说着:“我拥有很多……”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助人的能力。所谓“施比受更有福。”有办法施予的人比只能被施予的人拥有更多。每天,同学都会问我功课,我都毫不保留的教他们,每次,都使我心中洋溢着快乐。看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也不吝伸出援手。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心中一股成就感涌上新湖,这应该就是“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意义吧!

我们往往抱怨自己拥有太少,却不低下头来,看看其它人的生活如何。其实,“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当你沉淀心情,仔细看世界时,你就会发现:“我们都拥有很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