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写事作文
导航

再次拥有

2018-02-08

初中写事作文800字

那一晚,我是带着一份伤感而走的。多么希望她说一句:“等等,我们一块走。“
暮色里,是我的背影。
其实,我并不真正懂得她,在她天真的表面下隐藏着的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可是,我知道:在昨日的蓝天下,我们曾一起欢笑,一同歌唱在每一个春日里,她曾送我一束束淡蓝色的小花在我昨日的天空里,她曾是一朵纯洁美丽的白云。
渐渐地,觉得离她好远,好远了......
而现在,当我回首时,才知道自己从未曾好好珍惜,自己从未曾真正去了解她,理解她。
那一日下午,体育课后,也许是因为运动量太大,她的脸突然变得那么苍白,眉紧锁着,好难受的样子。望着一位同学扶着她,而我却往教室走去,一路,负着沉重的疚......

她被同学扶到宿舍去了。这一节课,很长,很长——
后,我去看她,依然苍白的脸,依然紧锁的眉。上帝决不会夺去这样美丽的生命,决不会。可怎么还不好呢?先前医生来,不是说过会儿就会好的吗?
“还是送她去医院吧!“
”没有什么的,是体育课太累了。“同学这样说。
我只是摇头。
“她怎么啦?怎么弄成这样了?......"一个女孩急匆匆地跑进来,满目的焦急。哦,是小丹,她的好朋友。她找到了一个与她一起闹,一起笑的朋友了。每次,望着她与小丹手牵着手跑着,笑着,心里有一种快乐,也有一份失落。毕竟,我,失去了一份曾经拥有过的纯洁的友谊......
望着小丹一会儿忙着给她拉被子,一会儿又摸摸她的额,我只是惭愧,所给予她的太少、太少——
慢慢地,她的脸色开始恢复了,只说头还有点儿晕,想再躺一会儿,眼睛里,有一份感激。<天,渐渐黑了,暮色涌进了屋子。
她起来了,说要梳头,小丹忙拿起梳子便替她梳了起来。
我知道;快要上晚自习了。
“我先到教室去了。“
她望着我,有一种失望,什么也没说。
一晚,我是带着一份伤感而走的。为自己,也为了所失去的.......
而今夜,我望着星空,只是在想:也许,也许明天,我会再次拥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