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六年级作文大全
导航

我拥有很多

2018-02-08

六年级作文大全400字

大部分的人总是容易看见别人有什么、自己少了什么,却往往看不见自己拥有的东西。有时如果你静下心来想一想,在世界的另一边,其实有很多际遇比你悲惨好几倍人正在哭泣。

对我来说,我觉得我拥有很多的亲情和关爱,因为不管在何时何地,爸妈和外婆——在他们的脑中,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我和妹妹。有时候,当爸妈工作出去外地时,都会记得买东西给我和妹妹吃。外婆去大卖场买东西时,也像爸、妈一样会记得买东西给我们吃;还有,在每次月考之前,爸、妈和外婆也会一直不停的为我加油打气。他们的加油声与关爱的心,同时也带给我无比的信心和勇气。

除了亲情和家人的关爱以外,我也拥有很多的朋友和友情。这些朋友,让我在学校除了上课之外,其他的下课时间,都不会感到无聊,我常利用下课时间跟朋友彼此谈心或打球、做运动。

其实,我发觉——我真得拥有很多。但是,如果爸妈没有把我生下来的话,我也不会拥有这些,所以我真得很感谢爸妈。他们一直无微不至的养育我、照顾我。所以,我决定——等我长大后,也要好好报答他们才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