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拥有的一切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当晨曦微撒大地,掀开窗帘,聆听悦耳的鸟啭,望着翠绿的行道树,我发现,自己其实拥有不少;当香味扑鼻而来,走出房门,看着热腾腾的早餐,品尝美味的面包,我发现,自己其实拥有很多;当琅琅读书声传来,走进教室,和同学道早安,与老师同游书世界,我发现,我真的拥有太多、太多了!

处于现代社会的孩子们,我们真的拥有很多!现代的生活便利,教育环境优良,父母更是对我们呵护备至!我们上学不但不用跋山涉水,费尽千辛万苦,回家后又有多种娱乐,活动得以选择,食、衣、住、行更是样样不缺。现代社会更立法加以保护儿童的权利,让我们得以享受许多福利!与其它的儿童相比,我们难道拥有不多吗?有些孩子小小年纪就需懂得照顾弟妹、整理家务,我回到家,迎接我的却是一顿香喷喷、充满爱的晚餐;有些孩子放学后无法有学才艺的机会,我却被爸妈训练的多才多艺,难道我拥有不多吗?

健康的身体、良好的人际关系、爱我的父母,我拥有很多。我可以用我的眼、欣赏世界的美丽;我可以用我的脚,奔驰在美丽的山林;我可以用我的手,编织我文字的毛线;我还可以用我的心,感受宇宙万物。拥有健康的身体,我还能说我不幸福吗?下课时,我可以和朋友们分享心事,愉快时,我们一起笑,伤心时,他们会安慰我;我也可以和同学请教不会的地方,提升自己的知识。良好的人际关系,拥有朋友的关怀,我又怎能说我不幸福呢?我的父母更是对我呵护有加,每一顿饭,都是妈妈用她的巧手为我做的;每一天的功课,都是由上完一天班的爸爸替我检查的;每一次遭到委屈时,也都是我的父母安慰我。他们的爱,在我的心湖里留下一个又一个的涟漪,父母,永远是我最忠实的倚靠!我拥有如此多,再也没有理由说我不幸福了!

经济稳定、环境优良、健康的身体、良好的人缘及父母的爱心,我拥有很多。鸟鸣多么悦耳动听,行道树挺拔翠绿,优良的环境,我多幸福;早餐色香味俱全,面包美味营养,爱我的父母,我真幸福;同学热情有爱,老师和蔼可亲,美好的校园,我太幸福!让我们将感恩随时放在心底,感谢上帝,感谢周遭的人群,因为其实,每个人都拥有很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