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当我们拥有爱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六月一日,这个一年中最令我们小朋友兴奋的日子,很多同学大概跟父母出去庆祝了吧!原本我以为每个小孩都如此幸福。但是,参观了“圣安娜之家”后,我体认到,这些幸福对某些人来说,竟是奢侈的……
这一天,我们到了“圣安娜之家”,院子里种了许多琵琶树和百合花,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我们也见到了圣安娜之家的创始人─白神父。白神父是荷兰人,今年九十六岁,自一九七二年来创立圣安娜之家,至今已有三十几年了。他在荷兰时,就想做一些报答上帝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他到我国时,在门口捡到一个蒙古症的小孩,他觉得这正是上帝的旨意,于是便创立了圣安娜之家。这是专门收养蒙古症和脑性麻痺的小孩,他们大都来自平凡的家庭,却因父母没有能力养育,而将他们弃在院中。
后来有一位阿姨带我们上楼参观,我们看到许多蒙古症的小孩,他们四肢健全,但是智能不足,永远只有二、三岁的智商。里面的阿姨说,这些小孩虽然什么都不会,但是他们没有心机、也很单纯,这就是她为什么愿意把生命奉献在这里的原因。再上一层楼,这儿都是脑性麻痺的小孩,大至十几岁,小至小婴儿,全都四肢弯曲的躺在床上, 没有办法起来。看着这些没有生气的小孩,又看到这位阿姨如此无怨的照顾他们,让我对这世界又燃起一份希望。
记得以前吵架时总是骂别人智障、白癡,谁知道真正的智力残障者是多么辛苦的活在世界上,我们何等幸福,有着健全的身体和心智,又拥有父母、亲友的爱,愿你我都珍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