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我,拥有很多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身在幸福当中,你或许觉得拥有的物质不够多,自己不够幸福;如果你是这种人,请你想一想,世界上还有许多偏远地区的人,甚至无法温饱……但,我拥有的可是不胜枚举呢!

首先,不可动摇的“知识”是我头脑里的宝藏。俗话说:“知识就是力量。”一点也没错,知识让我考试时名列前茅,使我上课时常被老师赞扬,不仅自己喜上眉梢,也让同学刮目相看。其实,只要常常温故知新,再加上老师所教的课业内容,很快就能变成博学多闻的“小博士”啰!

“品格”也是我不可或缺的利器。在实际生活中,品格和态度才是成功的关键。有调查显示,IQ只占成功率的25%,而EQ则占了75%,可见品格的重要性。品格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礼貌,只要将礼貌做好,就能成为人见人爱的“礼貌小天使”了。培养品格非常重要,虽然这不是件易事,但想到完成时的成果,相信你也能摇身一变为品格大师!

在我拥有的事物之中,最值得珍惜的,非“亲情”莫属。“爱之深,责之切。”父母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下,每句责骂,都是慈爱的最佳象征,他们是爱我们的啊!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的孝敬父母,将父母对你施加的爱一点一滴的奉还,报答父母多年来的辛苦。

因为拥有知识,让我的功课变得轻而易举;因为拥有品格,让我变的大受欢迎;因为拥有亲情,让我不至于流浪街头。“知足常乐。”我更因为拥有知足,才能长保快乐,它也使我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减少些许烦恼。我,拥有很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