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每个人,都有想说的一句话,不管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一句可能伤害人心的话,一句鼓励的话……都是我们可能会说的。

大自然中,小草因为雨滴的滋润,而成长茁壮;大地因为太阳的照耀,而朝气蓬勃、生生不息;子女因为父母无私的照顾与奉献,而日渐茁壮。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受到帮助。在学校里,学生因老师们的教导而不满,可是老师还是一样耳提面命的教导我们,使我们的知识更加丰富;在家里,父母总是会替孩子着想,不停的接送补习、上课,有时孩子会不想去上课和补习,那是因为孩子太累了;有时,还会一直不高兴;有时,父母要我们吃好的、用好的,所以父母会因为事业和家庭的幸福而早出晚归。所以与子女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而我们最需要是父母的关心,而不是用的比别人好、吃的比别人好,我们只希望你们能有多一点的时间,陪我们谈天说地。

亲爱的父母!你们总是要我们勇于发问,不要安安静静的不说话;但有时你们却不要我们说,有时还命令我们做东做西,没有丝毫的商量余地。每次我们要发言,你总是把我们当“耳边风”;当我们嫌你们煮的菜很难吃时,却说“不好吃就不要吃啊!”但是你们始终还是爱我们的,不会因为外在的纷纷扰扰,而对我们的爱有一丁点儿的减少,相反的,而是日积月累的,有增无减。

不管是从父母、老师的嘴巴里说出来的是好是坏,但是里面一定有他们的期望与希望,做孩子、学生的我们要设身处地,体谅做父母、老师的你们。“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虽然我也有发牢骚、埋怨的时候,但有句感恩的话我一直都不敢说出来,我由衷的想对你们说一句简简单单的话,那就是──“谢谢你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