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母亲我的财富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人嘴里都说幸福幸福,但每个认对幸福这个词的理解都不同。比如我,我觉得幸福就是在外出时,母亲的一句叮咛;口渴时,母亲的一杯水;饥饿时,母亲的一碗面条……那种温馨,好暖。

但是,母亲在我们最需要帮助时总是第一个出现,并且给予我们所有帮助,我们呢?不但不让她省心,反而给她制造更多麻烦,找更多事,但母亲依然默默付出……谁能说这不是幸福?

这种幸福又有什么可以代替?

现在看看母亲,心里忍不住一次次的刺痛,那满头的的银丝犹如皑皑白雪覆盖,只有白。都说道理是悟出来的,那我相信母亲那满头的白发都是为我们操劳而造成的,那白发里肯定也包含了对我们的爱,那满满的慈爱。

岁月不饶人,但很多事是不容易改的,也有好多事是无法在记忆里抹去的,它就好像身体里的一个器官,根本少不了,少了人会全身不舒服。当然,如过母亲不爱我们了,我们的心肯定也很痛,那种痛会让你感到无助,渺小,卑微,感觉自己的生命无价值。伤心,凄凉不断涌来,挡也挡不住是逃也逃不掉,那种温馨突然也就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剩下的,也就只有孤独围绕你。

母亲一词包含太多,它不仅是一个词,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一份重大的责任,而所受这份责任的人,便是母亲的命,有时胜过生命。

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母亲偷偷哭时,谁看到了?母亲默默做事时,谁看到了?母亲为你高兴时,谁看到了?别再责怪母亲了,别再说这些是母亲该做的了,别再说母亲不在乎自己了,摸着良心说实话,你对母亲的不尊重,不上心,母亲有说过什么?好好爱她吧,不给自己留遗憾,不让自己对不起母亲。

以一颗真心来让母亲感动,让她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自己的付出也没白付出,让她为自己骄傲,也让自己成为她的骄傲!

理解幸福真正意义,对母亲不要有一丝一毫的遗憾,好好爱她,她也是我们的命,我可以为她而生,为她而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