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谢我的妈妈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花圃因为辛勤的农夫,日日夜夜的照顾所以百花盛开;天空因为光芒的太阳照耀,所以灿烂夺目;子女因为伟大母爱的付出,所以成长茁壮。
 
每天晚上,妈妈是我最温柔的催眠师,那轻柔婉约的歌声:“宝贝睡!宝贝睡!……”使我呼呼大睡,进入香甜的睡梦中。肚子咕噜咕噜在挨饿时,妈妈就摇身一变,变成万能的大厨师,每一餐都让我迫不及待,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每餐都千变万化叫我吃得津津有味,香甜的滋味,妈妈的味道,使我欲罢不能!在家跟姐妹因为一些小事吵得天翻地覆时,我们就像顽皮的小动物,妈妈是驯兽师,一声命令没人敢当耳边风,立刻停止战争,爸爸总是在旁摇头兴叹,自叹不如!上下学,妈妈是我最贴心的司机,不管艳阳高照或是倾盆大雨,从不休假,从不迟到! 坐在妈妈爱车里享受最贴心的服务,也享受最幸福的天伦之乐。
 
我有个温暖舒适的家,妈妈是个万能的管家,总是打扫个几分钟,屋子就一干二净、一尘不染;由她亲手栽种的花草树木都能长得亭亭玉立,叫我们看了心旷神怡!妈妈啊妈妈!您像是我的太阳一样给我温暖;您像是我的守护天使保护着我。您的伟大和付出山高水长,我该用什么来报答您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