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在生活中,一定有许多默默付出的人,真心的对待我们。而这些人都值得我对他们说声:“谢谢”。但是,我都说不出口。

妈妈每天照顾着我和弟弟。煮着好吃的饭菜,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动;洗干净又香的衣服,给我们穿;我和弟弟想要什么,妈妈都会给我们...等,还有好多事情。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有你真好!”。爸爸每天上班赚钱,满足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买东西,吃着蔬果、鱼、肉,喂饱我们的肚子。爸爸,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有你真好!”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都让我明记在心;老师的人生哲学,都让我更上一层楼。老师,“谢谢你,你人真好!”。有了同学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更有勇气,做完每一件事情,“谢谢你们!”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就像一位清洁工人也值得感谢,他们每天在扫街;农夫种出好吃的米,让我们吃;工人铺出平坦的路,让我们行走,......等。

所以,每一位有付出的人,都很令人感谢,感谢他们默默的照顾。都要跟他们说一声:“谢谢”,“谢谢”就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