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三作文
导航

我拥有很多

2018-02-08

初三作文1500字

拥有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拥有很多朋友的关怀,有一次在学校,莫名其妙觉得脚酸疼,四肢无力,连走楼梯也很困难,忽然不小心,差 点跌个四脚朝天,还好靠朋友拉我一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心情非常沮丧,朋友也是二话不说,一直不断地安慰我,就这样抚平了我 内心的伤痛。当数学题目很难,一题都解不开,脑中似有上千个结时,还是靠朋友伸出援手。有时候,遇到的问题并没有想像中好解决,结果,最了解我的那位朋友,一眼就看出我有心事,她便很有耐心而且慢慢的,使我从“悲观”转念成“乐观”,补起了我心中的洞。我拥有这么多朋友的关怀,朋友是我的靠山,把我从黑 暗中救起,朋友的恩情似山高,似海深,我要记住朋友对我的好,有句话说:“受人点滴之恩,当涌泉以报,”有机会我们也要让朋友拥有我们很多的爱。

我拥有父母很多的爱,记得有一次,足球比赛上半场结束,一下场,我早已累得气喘如牛,父母马上帮我买一瓶水,让我解渴,又帮我搥背,我简直像女王般,什么事都不用做。印象中有一回,我练习体操完,回到家感觉天昏地暗,爸妈立刻带我去医院,当时,我吓得汗流浃背,心想,真的很严重吗?脑中胡思乱想,父母用快乐的笑容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深刻的体会到,父母的爱果然无所不在。

让我拥有最丰富的生活体验,就是露营了!印象中,有一次去营地,那真是令人 回味无穷的一次,早上玩躲避球,玩得不亦乐乎,下午玩鬼抓人,队友之间有难同当,一个有危险时,同伴会帮助他,到了晚上,玩的游戏更多了,有夜间足球比 赛、吓人夜游、水深水浅……等等。玩到十点半都还不想睡觉。到板桥那次也很好玩,我们做魔药,想杀死恼人的毛毛虫,但是无法成功。还有一回,我们去东风,大家成群结队去玩水,水中的鱼一看到我们就躲起来,一直不出来,我们只好用“放长线钓大鱼”这招,不到一刻钟,就抓到了。种种露营的经验,都是让我拥有最多的生活乐趣。

我拥有很多梦想,尤其最想能当一位舞者。之前,在偶然的机会,我看到舞者表演的舞蹈,舞姿如翩翩飞舞的彩蝶,尤其在的表演当中,每一位舞者,举手投足都让人如癡如醉,赞叹不已,使我想当一位舞者的梦想更加坚定。

每个人都想拥有所有想要的东西,然而,想要能够拥有,就要懂得为他人付出,如果我们一昧的期待拥有很多,却从来不去帮忙 别人,失去的也许会更多。俗话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既然别人使我拥有很多,那么我有能力一定要回馈他人。此外,人要懂得满足,拥有才有意义,有句话曾说:“一直要拥有的人,失去会更多。”所以人要懂得知足,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人生才会更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