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导航

珍惜我们拥有的

2018-02-08

初二作文500字

运动家,拥有一个四肢发达的身体;老师,拥有一个聪明的头脑;富翁,拥有许多的财富。而我,却感觉自己一无所有。

其实仔细想想,我并非一无所有,我拥有许多的家人,他们会适时给我亲情与安全感,让我不再感到孤单。社会上有一些身体有缺陷的小孩,他们因为生来不健全,一出生变被父母抛弃,从小就感受不到爸妈的呵护与照顾,跟他们比起来,我怎能说自己不幸福呢!

我也有许多知心的好朋友,不论是喜、是怒、是哀、是乐,都可与他们分享。而且不论患难或忧伤,我们都会互相扶持,这就是所谓“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但也 些人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这样不但没有知己可以聊心事,有困难也没有人可以帮忙,和这样的人比起来,我怎能不知足呢!

我也要感谢我的爸妈,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细心的呵护我,使我健康成长,让我可以跑、可以跳,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如果是身心障碍人士,他们生活受到很多的限制,很多事都要借助别别人的帮忙才得以完成。相较之下,我怎能不惜福呢!

其实我们拥有的事物很多,只是我们一时的贪婪,忽略了本来就拥有的幸福,却没有想到,我们背后有许多的残、穷、老、弱,正在受苦受难。所以,我们不该只是看到自己缺乏的,应更加珍惜你所拥有的。只要心中惦记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你就会把握当下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