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拥有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如果没有同学,我就会感到寂寞,校园也变得冷冷清清,没有了欢笑,这样的校园还能叫校园吗?

校园平常都会有同学们的怒吼声、欢笑声、追逐的叫声!上课钟声响起,大家急速的冲进教室,一起念出令人悦耳的琅琅读书声,在在都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丰富的欢笑。

但是这个学校没有同学的存在的时候,教室里的读书声消失了,操场上的追逐声、游乐器材里的欢笑声,全部都消失得无影无蹤,到处无声无息,学校里、教室里、操场里都空空荡荡,没有人陪我跟我玩、没有人陪我谈心、没有人跟我一起读书、没有人跟我祸福与共,我的童年将失去太多缤纷的色彩和昂扬的笑声!

如果没有电,晚上的世界上就变得很黑暗,没有交通信号灯,交通会变得很混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如果没有电,就不能打电脑,玩线上游戏,查资料,生活变得很无趣;炎热的夏天如果没有电,就不能吹冷气,让我们汗流浃背,心神不宁、坐立难安,会让人变得心浮气躁、郁郁寡欢;如果没有电,就不能打电话,也不能联络亲朋好友及家人,不知道他们的近况,将让人感到惶恐不安。所以电是不可缺少的,在生活中,为我们带来许多的便利与欢乐更让人感到幸福。所以我们要惜福,每个人都要节约用电。

“如果没有”让我知道、反省,我是那么的富足、幸福,我要好好的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千千万万不能直到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可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