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圆圆的脸蛋儿,身材又高又壮,像大树一样,他的职业是房屋中介。他的座右铭是——“没有卖不掉的房子,除非是不会卖的人。”这个超级业务员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认真负责、非常热心的人,看到他在为客户介绍房子的时候,神情非常有自信,也非常的专业,对待客户很有耐心,要是客户碰到任何问题,爸爸都会一五一十回答他们的问题。炎炎夏日,天气非常酷热,看到爸爸汗流浃背的穿梭在大街小巷,十分的辛苦;有时候客户会放他的鸽子,或挂他电话,他都不会生气,非常有肚量。

在家的时候,爸爸会例用假日带我们全家出去玩,我非常喜欢爸爸带我们去游泳池玩水;爸爸也是一个游泳高手,会教我们怎么游,虽然我不是很熟练,但是爸爸都会告诉我游不能急,要慢慢来,这样才不会害怕。同时他也很会做菜,我喜欢爸爸做的菜,营养又美味,总让我们吃得育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我的偶像就是我爸爸,希望我长大以后也可以学习爸爸乐观进取、热心服务的精神。所以在我心目中,爸爸他是我永远最崇拜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