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我喜欢看书,因为每一本书都能带给我不同的智慧,故事里的每个主角,也都有不同的特质,有的让我深深喜爱,有的让我当做借镜,看书是一件让我很充实快乐的事情。

不管是那个角色,在我心目中都这些千百万的角色在我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地位,其中在我希木终排行第一的就是“樱木花道”。

这是一的关于篮球队的故事,我常常和爸爸一起看,不但有书,还有动画集,我百看不厌。

知道为什么我会崇拜樱木花道吗?因为我的运动细胞不发达,还很怕球,老是害怕被球打到,所以我超级羡慕这些运动健将,特别是有风度的篮球风云人物了。

我常想,如果有一天樱木花道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一定要好好跟他讨教打篮球的技术,怎么样可以漂亮的三步上篮、怎么样可以漂亮的把球投进篮框,最重要的就是,我该怎么样才能克服对运动的恐惧和不安。

今天我下午刚好有时间,我和他去公园说说,他带着最宝贝的“篮球”来跟我相见,突然他的篮球出现一道通路,我随着那道光走进去了,这是我无法想象的,你知道吗?里面就是我最怕的篮球场,当我正要逃出那一道光时,他仍还茫茫暮色,结果逐渐消失了。

里面的人物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是一样的,那里到处人山人海,突然看红色头发呆呆的男生在叫我,因为我看得太入迷了,所以差一点认不出来,他叫我先看一次他们比赛,之后,他告诉我,没有人一下子就成功的,他也是经过很多次的失败,才打出很好的篮球的,俗话说:“失败为成功之母”,的道理就是这样。

这次和我的偶像初次见面,一开始两人二话不说,之后,渐渐的开始不再这么冷淡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