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哥哥在我心目中,是个爱唱歌的天王,只要洗澡就开始引吭高歌,虽然他唱的歌让我听得“雾煞煞”,因为他唱的是英语歌,不过那黄莺出谷、乳燕归巢的声音让我很享受,也总是听得如痴如醉!

我的哥哥有一对慈眉善目的眼睛,瘦瘦高高的身材,英俊挺拔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不过讲话是轻声细雨,性情温柔,多才多艺,我最喜欢跟他一起喂鱼、种花和遛狗。

哥哥常常勉励我,激励我奋发向上,用功读书,多读课外读物来充实自己。我会牢牢记住他说的话,身体力行,用功读书。

哥哥古道热肠,热心公益,常常获得亲朋好友的赞赏。记得有一次。隔壁屋檐下的燕子窝,不小心调下来一只小燕子,我们费尽心思地想要帮小燕子的忙,帮助它回到窝里,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了。正当我们沮丧的想要放弃时,哥哥毅然决然的挺身而出,帮我们将小燕子放回巢内。我们欣喜若狂的手舞足蹈,小燕子终于回到温暖的窝,希望它能平安的长大,而我们都把哥哥当英雄般的欢呼着。

有一次哥哥买了一群可爱又活泼的小鸡,我和哥哥一起去喂小鸡,叽叽呱呱,争先恐后的急着要吃饲料,一不小心,我们打开了鸡笼,跑出了一只小鸡,我们同心协力抓小鸡,忙得鸡飞狗跳,总算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把小鸡抓回笼子,哥哥的天真、善良,由此可见一斑,叫我好喜欢!

哥哥在我心目中是个最有爱心的偶像,我要好好跟哥哥学习,因为,他可是我最崇拜的偶像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