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即使不被世界温柔以待,也要微笑着面对世界。”你说。台下唏嘘一片。

    聚光灯打在你的脸上的时候,你深的邃眼睛盛着流转的泪花。深情地咬着每个字,一寸一寸地断热心肠,一步一步地升华自己。你的人生扉页写满了离人的哀伤,你的歌离住着一个呐喊的灵魂,在时光伤时光的麦田,释放自我。薛之谦,我的偶像。在屏幕上,你努力的表演着,把时光伤疤暴露在众人睽睽之下,别人血淋淋的撕开你的伤口,你却微笑着说“没关系。”你看似疯疯癫癫,惹得大家笑得人仰马翻,耻笑你没心没肺,殊不知,你的心也曾被千万支利箭刺穿。你像一个绅士,可所有的人都看到你白衬衣上有一团血花。你轻描淡写地说“习惯了,习惯了。”

    你很早就没有了母亲。生下你之后不久,母亲遗恨离去。你的祖母、你的父亲却从不肯在你面前掉一滴眼泪,而是为你系上领结,目送你消失在远方的地平线上。少年的你也曾迷茫, 也曾疯狂。你是一匹放荡不写的野马,驰聘在只属于你的疆场!生活给你布满了荆棘,给你制造了一切不幸,你还是选择自己的最初梦想——当一名歌手,无论付出多大代价。

    十年磨一剑,年年皆血泪。你耗尽了自己青春所有的筹码,血迹斑斑地行走在这条路上。身披铠甲,手持宝剑,去面对一切妖魔鬼怪。n 是一名骑士,又是一名王子;你曾是一直丑小鸭,现在蜕变成一只白天鹅。

    在你华丽的外表下,谁人曾见过你伤痕累累的躯体?所有的人担心你能否飞得更高时,谁曾见过你破茧成蝶的辛酸?

    俊秀的脸,苍伤的疤。

    我喜欢你,因为十年来,你初心不变,奋进不断,挑战不惧1

    你是深情、脆弱而有坚强的马戏小丑,又是我的心空上那颗遥远而璀璨的星星!薛之谦,错过十年的我,想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成绩,陪你过完下一个十年。

    可以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