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梦想,篮球。一接触到篮球的他,火烫烫的热情从小展开。林书豪,梦想加入NBA,他总是第一个走入球场,最后一个离开。一滴滴的汗水流下,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每分每秒都要把握。在大学时,他成功了,并在全球篮球界刮起了一阵旋风—“林来疯”。这一刻,我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噗通噗通,我要成为他!

谦虚不贪功,看身旁的人比自己强。

篮球,是一种团队合作的运动。林书豪,使我了解到了。他将荣耀归给球队,不贪功独享的谦虚特质,在球场上不断的传球,帮助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营造团队的士气以及团结,这是尼克七连胜的原因之一。每次赛后的访问,他总是谦卑的回答:“感谢球队,感谢球迷,感谢神。”他改变了我,我行我素的打法,而是把那闪亮的星星,交给队友,荣耀一同共享。

在逆境中,永不放弃;相信神有祂的美意。

这一年,林书豪经历了落选、换队、流浪、下放。好不容易稍有转机,加入了尼克队,但在尼克队向球迷介绍这位台裔美籍的新面孔时,却受到了批评以及许多沉重的打击,使他在找到希望时,再次回到了低潮。他并没有放弃,他站起来重新来过,打出了出色的成绩,球迷们因此而对他改观。在我打球时,也曾有起起伏伏,他的这句话总是在我倒下时出现在我的眼前,爬起,一切重新来过!

在顺境中,拒绝骄傲,将荣耀归给神。

林书豪的兄弟看见他球技的惊人表现,问他是如何办到的,他回答说,他觉得是神在掌管他,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尽其在我,为神拚战”是他打球的座右铭,无论战绩再辉煌,他赢球的第一时间,总会举起右手,高竖食指,将荣耀归给神。

哔!全场欢声雷动,我成功了,冠军。我忍着全身疲惫的身体,缓缓的举起右手,竖起食指。“感谢神,感谢队友,谢谢你,林书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