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有一天,我看了一本伟人传记,主角就是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从那以后爱迪生就成了我的偶像。

爱迪生小时后被讥笑为“低能儿”,常常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例如有一次:他把他朋友灌瓦斯,看能不能飞起来,可是他朋友不但没飞起来,还差点出人命,从那次之后,大人们都不准让自己的小孩跟爱迪生一起玩!

长大后的他,还是不断的做他的实验,虽然不断失败,但;俗话说:“失败为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呢?因为爱迪生能记取失败的教训,从中学习,并再接再厉,所以有一次他完成了他第一项作品─“电报机”。之后爱迪生又不断的实验,于是又接二连三的完成他的作品,并成为世界伟大的发明家,其中伟大的发明就是─“电灯”。如果爱迪生没有发明电灯的话,夜晚还是一片黑暗。

爱迪生的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不靠努力,就算有再好的天资、本钱,也会万事不成;如果能努力不懈、有恒心,将来一定会有成功的时候。

因此;失败并不是没有成功的因素,最主要的因素是,人们不愿意面对失败、不愿意再接再厉。只要有勇气面对,世界上没有爬不起的失败;只要努力,终究会成功,因为世界上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