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世界上有很多种人,成功的人更是不在少数;不过,大多数的人都以“事业、家庭、成就”判断一个人是否成功,并将他们作为崇拜的偶像、学习的榜样。但是,在社会的角落,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平凡人”正默默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付出;他们的努力与辛劳,更值得我们去学习。

你是否曾经想过,在美丽的市容与整齐的花木背后是谁在默默的付出?看着顶着艳阳修剪花木的梦想者们,我开始感到疑惑。想着想着,我便走向一位面容慈祥的老先生,问道:“这工作不但辛苦,又没有薪水,您为何愿意来做呢?”老先生看着我,笑容满面的答道:“为人们服务就是一种快乐啊!”此时,我顿时恍然大悟;社会中,我们总看到某些人为了谋取利益而不择手段,使出千方百计来欺骗大众;但是,像老爷爷这种不辞辛劳的“平凡人”却是社会上真正的“大人物”!

在这个社会中,有许多光鲜亮丽的名人、还有许多辛勤付出的平凡人,他们都有不同的优点值得去学习;但是,我们常常因为过度的崇拜明星、艺人,而忽略了他们的存在、忽略他们的付出;甚至将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不管是成功的商人、众所瞩目的明星,还是不辞劳苦的平凡人,我们都要以他们的优点作为学习的榜样、并将他们的缺点作为警惕。其实,每个人都是一位平凡人,努力生活的人,就是一位“大人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