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乔布斯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科技巨人—乔布斯,美国苹果公司的创办人兼灵魂人物是我崇拜的偶像。

第一次认识乔布斯是在电视里,每回苹果公司有新产品发表时,他总是会出现在屏幕上,简单朴素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戴上一副斯文的眼镜,于台上侃侃而谈着令全世界苹果迷疯狂的iPh。ne、iPad等新产品。他总是自信满满,对于苹果团队所设计的产品引以为傲,让苹果迷彻夜排队也在所不惜。他凡事要求尽善尽美,对于科技产品的研究几近疯狂,就连知道自己生病并且寿命有限,也不浪费宝贵的时间,更加积极专注于研究他所热爱的事,他曾经说过自己所剩下的每一天都是赚到的……他永远保持进取之心,对于科技的执着令我由衷的佩服。

由于乔布斯实在太有名了,许多著名大学都会邀请他演讲并且颁发荣誉博士学位给他,其实一路走来,他的求学之路并不顺利,家境也不好,自小被养父母领养,但是他不会因此而自暴自弃,靠着刻苦自学让他成长,面对挫折他勇往直前,本着“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生活态度,成就如此不平凡的人生。他的演讲场场爆满,他所说过的名言,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也成为苹果公司的英雄人物。每当我在玩iPad时,手指轻轻滑动,想查询的知识一览无遗,想玩的游戏种类繁多,五花八门,不禁令人赞叹,乔布斯您真是太神奇了!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成功非靠努力不可”。乔布斯终其一生在让自己成为完美的标准,他执着的傻劲创造了苹果,虽然最终不敌病魔逝世,但他的精神不朽,永存于人们心中。乔布斯先生感谢您的认真付出与执着,让我们随时都能享受便利的科技生活,谢谢您!您是我值得学习的对象,也是我心目中的巨人、永远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