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哥哥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哥哥的作文600字

爱迪生的梦想是让黑暗的世界变得更明亮,所以他试了十次、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的实验不肯休息,凭着他永不放弃的精神,终于点亮了世界的第一盏灯;莫扎特的梦想是让美妙的音乐变得更活泼、更丰富,所以他努力的用生命谱写生动逗趣的乐章,一首魔笛的歌剧出现,更让大家充满了笑声,知道了原来歌剧可以这么有趣,也使他成了赫赫有名的音乐家。这些人都是拥有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底的勇气,才终于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偶像,而我哥哥的梦想是当一个最神气的运动员!

哥哥长得高高壮壮的,笑声洪亮,永远充满活力,他总是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有时是像光速一样飞跃奔驰;有时在游泳池里游得像一条旗鱼一样快,而他的泳姿标准帅气,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赞叹!每到假日他总牺牲假期,投入练习,非得累瘫了才肯罢休,在我眼里他简直就是个勇往直前的运动员,他努力的态度,让我很佩服,更深深的影响了我。

哥哥坚持梦想的态度,就像一个打不倒的不倒翁一样,每天即使再忙再累,他也从不会忘记运动这件事情,他每天都得做很多功课,但他从来不会忘记要抽出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身体,练哑铃、跳绳、游泳、跑步、打篮球,每一刻挥洒汗水的喜悦,都让他更靠近自己的梦想。

对于梦想——哥哥是坚持的,坚持着自己想要追逐的美梦;哥哥是自信的,自信的朝着自己的未来前进;哥哥是快乐的,快乐的向自己的梦想奔驰。哥哥你知道吗?这样的你,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