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剎那间,眼前一片光明,刺的我眼睛张不开,似乎有那么一颗闪耀的星星正在不远处,兴奋的尖叫着,梦寐以求的事成真了!

在我见到他的那一刻,便深深被吸引,他目光所及之处,没有任何一个地方不被他的光芒照亮,见到他,就如同快干扁的鱼得到水般,是活到今日的原因。而就在今日,我与他相遇了,在书本里,透过描述他的文字与之认识、相惜。

他的容貌不是那么出色,却有种独特的魅力,吸引我驻足聆听他所言,他所创造的产品,总是带领一股风潮,甚至掀起一股革命,因而改变人类生活的一部分,令我崇拜的是他从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不畏惧任何阻碍,奋力追逐自己的梦想,这是现在年轻人所无法拥有的拼劲。

有些时候,我曾经为了梦想,而身心俱疲,甚至想放弃,只想躺在床上当米虫,什么事也不做,浑浑噩噩度过一整天、一个星期,能打混摸鱼多久就多久,只是当我这么做时,内心的挣扎迫使我再次拾起描述那位偶像的书,逐字看完,又有勇气面对所有困难,不迷惘、不退缩。

他是乔布斯,已故的苹果公司CEO,是智能手机的先驱,世人对他的评价两极化,有的极力推崇,有的贬低他,但不可否认的,他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如此跨世代的手机,如今的苹果公司,某些当初乔布斯坚持的原则也一一抛弃,使我觉得乔布斯的精神已经不再,不过是挂名罢了。

每次和乔布斯的相遇,都是在字里行间了解他的人生,尽管我没有真正见到他,却如同见到他的人般,是他一直带给我前进的动力,不放弃得继续走我该走的路。

我遇到乔布斯,并在他的经验中获得成长的动力,也逐渐茁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