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中秋月圆,全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中秋节是三大传统节日之一,正是与家人、孩子、欢聚、吃月饼、聊聊天、赏月的好时光,尤其是中秋节烤肉,更是热门的活动,也充分显现出“团聚”的重要意义。

我最喜欢中秋节了!因为中秋节很好玩,印象深刻是烤肉了,弟弟被烟呛到,呛到的样子挺好笑的,还有舅舅的皮好像很厚,可以用手把超烫的食物皮剥掉,还有表妹的胃,所以一堆东西不能吃,至于我,我全都吃,不过我的舌头被烫得好痛哦!这次的烤肉比去年还好玩又很有趣。晚上烤完,我们喝茶、吃东西、聊聊天,还有仙女棒、沖天炮。那天我们很晚睡,晚上一起看卡通片,有三部,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不过很好看,尤其柯南的卡通最好看了!柯南的头脑超好,破了三年未破的案子,让我永身难忘。晚上十一点半我和亲朋好友一起睡,打了枕头战,打来打去不分胜负,双方都累了,我们终于睡着了。我把闹钟设一点半响,平常不能玩电脑,现在起来偷玩一下,结果不幸的,我被禁止了一年,真衰!早知道不要偷玩了,反而更久不能玩,明年不知道有什么活动呢?好令人期待!

早晨大家一起骑自行车途中发生了很多事呢!上午我们去龙潭谷SPA玩水,晚上只有我和爸爸去喝喜酒,那个新娘很亲切又漂亮,相信这对情侣很幸福,今天我好累!不过挺好玩的。今年的中秋节是最有意义最有趣的,这是我最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