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最让我梦寐以求的中秋节终于来了,我们急得星期六就回老家去找外婆了,外婆家在十七楼,我在电梯里面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出去,之后,我们到了十 七楼,我按了一下电铃,舅舅就打开门说:”你们终于来了!”我们笑了一笑,进屋后,就进去厨房里帮忙准备晚上要用的烤肉用具和吃的东西了。

中秋节烤肉时,我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美味可口的食物,尤其是我最爱吃的百页,用煮的已经很好吃了,加上用火烤,更是让人口水直流,大家都吃得赞不绝口,之后,我们又烤了鸡心,大家更是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好吃,再来,爸爸他烤了很多的虾子,爸爸每次都会叫我帮他剥虾子,所以我也有了一份专属工作。

之后,管理委员会举办了一场歌唱比赛,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唱歌完之后,管理委员会就会送饮料,大家都有上去唱歌,而我们家却是一个也不敢上去,因为别人 各个都很厉害。歌唱比赛结束之后,又有剥柚子比赛,这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谁也不让谁,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在剥,虽然最后冠军落到别人家,我们还是很快乐。

我觉得这个中秋节非常好玩,有剥柚子和唱歌,又有烤肉,这次的中秋节是让我最难忘的一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