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番石榴一颗只要二十元,各项烤肉用品通通打折大优待,欢迎您全家到……”宣传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到处散布着过节的气息。不用说,你一定知道─中秋节就要来临了!“月圆人团圆”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远在外地的阿姨一家人,不辞辛劳的赶回外公家过节。

一早,妈妈就和阿姨到传统市场购买肉类和青菜,下午再去布袋买海鲜类,回程就到大卖场采购烤肉用具,先前的准备工作可不轻松。傍晚时分,当火红的太阳公公滚着火轮子回家时,期待已久的“烤肉活动”也就正式开锣了!我们这群小萝卜头七手八脚,帮忙搬出妈妈和阿姨采购回来的“战利品”,吃的、喝的、烤的、玩的应有尽有,足足挤满两张大桌子,难怪姨丈笑说: “你们是准备要逃难吗?”说归说,姨丈实在太不了解我们这群“大胃王”了,末了所有的食物还是被我们一扫而空!祭完五脏庙之后,精彩的烟火秀紧接着登场,七彩烟火点亮整个星空,美丽极了!胆子大的表哥点燃一枝枝“冲天炮”,“咻-咻-咻-”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划破天际;我的胆子小,只能玩玩“仙女棒” 过过干瘾!

欢乐时光总是容易过,不知不觉中,月姑娘已经悄悄走到西边,虽然我和表哥都还意犹未尽,但是外公、外婆要休息了,因此爸爸催促着我们赶紧进屋去。夜深了,大地恢复了宁静,人们渐渐进入梦乡,我带着满满的欢乐回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