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中秋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那天刚到小姑妈家时,我们先准备烤肉用的东西,姑夫则是在外面生火,准备烤肉,你知道这天是什么日子吗?

烤肉用的东西,桌椅都牌好了。就可以准备烤肉啰!我跟小姑妈说:“我想先去起火,”所以我就做在火炉旁,慢慢的烤起东西来,因为火毁越烧越旺,所以在火炉旁的温度就会越来越高,越来越热,我一直不停的冒汗、流汗,真的好热喔!不过看着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心理十分高兴。妹妹看着我汗流浃背的样子,所以妹妹主动说跟我交换位子,换他来烤肉。我去爸爸那里坐了下来,开始吃起我自己烤的东西,好好吃呀!让人吃了真的会赞不绝口,想不到我的手艺如此好!妹妹烤的也不错,只不过就是烤肉降刷太多了,所以很咸,需要喝下一大杯的水,才能解渴,就因为这样,爸爸才叫妹妹不要刷酱了。另外桌上还有很多东西没吃完,所以就不在加烤了。后来大家都一起坐了下来,大家一起谈话、聊天,一起欣赏着美丽的月亮。

天空中的月亮,彷彿是奶奶的脸蛋上的美丽笑容,不金让我想起,过去跟奶奶的叙多回忆,因为今年的月亮特别大特别圆,所以月亮上的笑容也特别的温暖、可爱。月亮又圆又大,家庭团圆圆满,我们家就像是这样的月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